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召开新年茶话会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浏览:时间:2022-01-04

吴格非院长致辞


李红海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生精彩表演

    20211231日,我院举办新年茶话会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副院长李红海、全体教职员工及国际学生齐聚文昌校区懋苑学生活动中心,共同联欢迎接新年的到来。大会由学院综合事务主管尤适主持。

吴格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师生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主动向世界介绍中国,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鼓励全体教师继续保持高昂的奋斗姿态,为2022年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随后,李红海副院长宣读2021年度中外师生所获荣誉奖项。吴格非院长和李红海副院长分别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抗疫集体优秀材料”“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2021年度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等奖项获奖者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汉语教师陈雪,获奖学生代表、喀麦隆籍学生瓦哈布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教学工作、专业学习、公益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感悟体会。

表彰活动后,进入了热闹欢乐的联欢会环节。俄罗斯籍学生安娜悠扬的琴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科摩罗籍学生马本用细腻的歌声展现了他对矿大真挚的情感;利比里亚籍学生巴图安,拉宾的说唱歌曲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新年即将如约而至。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奋发图强、再谱新篇,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我校来华留学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作者:高  飞

   文字作者:陈麒羽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