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浏览:时间:2022-02-26

2022年2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于学院220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格非主持会议。

首先,吴格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入手,深入分析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副书记李红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逐项剖析《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统战委员孟蕾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支部委员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讨论如何在抢抓碳达峰中和重要战略机遇、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新时代国际学生管理培养工作等方面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吴格非对本次学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国际学院应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力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推动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为目标,谋求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各位支部委员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理论学习正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讲好中国故事。

图文作者:陈雪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