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出国留学攻读学位项目(校际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浏览:时间:2022-09-19

各学院、学部:

根据我校与国外合作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赴国外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项目。现将2022年出国留学攻读学位项目招生简章及报名表通知如下,各项目详细信息请下载招生简章。 

一、学位项目

 

二、选派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被选派学生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具体成绩要求以各项目要求为准。

3.报名时暂不要求语言成绩,具体英语或德语要求以各项目为准。

4.在校期间未受到警告及警告以上处分。

5.学生家长有经济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6.学生自愿报名,承诺遵守学校有关派出规定和要求。

三、报名方式

1.学生自行下载附件中《2022中国矿业大学申请赴国外攻读学位项目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如实填写。

2.学生将经所在学院或学部审核并签章的《报名表》、大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递交到文昌校区国际学院2213室。

3.学生扫描经所在学院或学部审核并签章的《报名表》、大学成绩单电子版,并邮件发送至meichen.pan@cumt.edu.cn

四、其他事项

1.学生要自行参加语言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向国外大学提供成绩。

2.国际学院负责与国外大学联系,协助预备生获取入学通知书,并协助学生办理有关出国手续。学生自行承担办理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学生出国前签订留学承诺书。

3.对于因故不能出国留学的在籍学生,回到原专业继续学习。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不得私自更改原所学专业,如要变更,须向学生学籍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进入新专业学习,否则学校不予承认所学专业。

4.国际学院咨询电话:83592825。联系QQ3240971509

5.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