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校与蒙古国民族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浏览:时间:2022-06-01

   

    530日下午,我校与蒙古国民族大学就推进国际学生2+2”联合培养项目举行线上会谈。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副院长李红海、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合作办公室权学红科长、国际学院招生与项目管理办公室吴文清参加会议。蒙古国民族大学矿产学院院长燕晋、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古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招生与项目主管孟蕾主持。

    会上,我方与蒙古国民族大学矿产学院就此前草拟的合作协议条款充分交换意见并就协议所有内容达成共识。会议还讨论了双方今后加强进一步合作等工作事宜,特别就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谈推进了我校和蒙古国民族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工作,会谈双方均希望尽快促成协议签订落实,促进两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文供稿:吴文清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