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浏览:时间:2022-06-09

6月9日下午由教务部和国际学院主办的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在国际学院2204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教学办、教研室、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超星集团高级培训师刘楠,做了“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应用”讲座,围绕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平台课程建设激活课堂互动、作业考试发布、全过程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人文与艺术学院副教授孙慧,就如何开展智慧教学,做了“基于超星学习通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践与探索的讲座,结合本人开展智慧教学的实践,围绕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微课等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人员的细致讲解、操作示范和互动答疑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参训教师一致认为,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为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在教学组织、教学资源、拓展教学时空以及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字作者:崔晓鹏

图片作者:办公室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