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男篮在2022年“行健杯”乙级联赛中斩获桂冠

浏览:时间:2022-06-15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行健杯”乙级联赛决赛中,我院男篮大比分2:0战胜材物学院,获得本届“行健杯”乙级联赛的冠军。

本届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中,我院男篮以82负、小组第三的战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我院男篮先后战胜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与材物学院会师决赛,最后以2:0的战绩赢得比赛,在淘汰赛阶段以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

614晚上的决赛中,我院男篮迎战材物男篮,面对人数有明显优势的对手,赛场上男篮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场下学生加油呐喊,提振人心。在一片昂扬的欢呼声中,学院男篮不负重望,成功夺冠。

本次“行健杯”篮球赛为国际学生男子篮球队首次亮相,他们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国际学生阳光、活力的青春风采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对增进国际学生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具有积极影响。


图片作者:高飞(COVIC KIPANDA MUTONKOLE

文字作者:赵杰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