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爱 成长 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浏览:时间:2022-09-16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职工参加“关爱 成长 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招生与项目管理办公室教职工参加“关爱 成长 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教学管理办公室、汉语教研室教职工参加“关爱 成长 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了解教职工的思想状况与发展诉求,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14日在学院2204议室召开“关爱 成长 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主持座谈会。

学院办公室、招生与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汉语教研室的教职工分别就管理育人、拓宽招生渠道、完善教学方法及探索“讲好中国故事”新模式等角度,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工作的感受,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与困难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吴格非书记在认真倾听了每位教职工的心声后表示,国际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努力向上的阶段,教职工是学院建设的重要主体,队伍建设事关学院发展的大局;下一步,学院党政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保证教职工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希望每位教职工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学院发展的事业中,助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总结会议时,吴格非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分析研判国际学生教育的“时”与“势”,主动捕捉机遇,出实招、求实效,增强危机意识,稳增长、保质量,切实推动学校国际人才培养与学院服务保障能力提质增效;要以新学年为新契机,对标对表服务好国家对外开放战略需求,勇担重责、迎难而上,学院重点工作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内部科室工作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要持续增强学习动力,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动力,勤于学习,肯于钻研,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作者:陈雪 尤适

图片作者:盛波 张婷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