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浏览:时间:2022-09-17

 9月16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217会议室召开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副院长李红海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格非院长主持。

 会上,吴格非院长对学院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按照部门组成讨论小组,小组成员在充分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座谈、研讨、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讨论,并汇总形成报告。他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新形势下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能够有效加强教职工的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学术素养,提高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字作者:张婷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