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汉语水平考试考点2022年6月12日HSK网考报名的通知

浏览:时间:2022-05-25

中国矿业大学汉语水平考试(网考)考点2022612日汉语水平考试已开放报名。本次考试面向全国考生开放,我校将严格按常态化防疫要求安排考试流程,对进场流程、座位间隔、消毒测温等相关防疫工作进行周密布置。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考试及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报名截止日期

成绩公布日期

612

汉语水平考试(HSK

62

627


二、收费标准

考试类型

收费标准

 

考试类型

收费标准

HSK1

150/

HSK4

450/

HSK2

250/

HSK5

550/

HSK3

350/

HSK6

650/

注:除报名费外考生需自付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请考生登陆汉语考试服务网(网址:www.chinesetest.cn)进行报名,步骤如下。

1.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或直接登录。

2.选择考试级别--立即报名--选择考点: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3.填写考生信息,上传考生照片,电子照片要求如下:

- 本人近期证件照(标准二寸),不可以是生活照、风景照;

- 不允许佩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有特殊宗教信仰的除外);

- 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以白色背景为佳。

4.认真核对考生信息,确认无误后在线支付考试费用。报名截止前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5.考试前7天左右可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有考试具体时间、地点。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苏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为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承诺书(见附件)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外地(非中高风险地区)来徐考生或者考试前14天内外出(非中高风险地区)返徐考生,须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报告。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检测,避免错过考试时间。

3.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或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或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4.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网。

五、入校要求

1.所有考生请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按规定时间(上午07:30-09:30,中午12:00-14:00)从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北门入校。

2.未按时入校并进行现场核验者视为自行放弃考试,对自行放弃考试的考生,考点不再安排补考,考试费不予返还。

3.考生入校时,进行“一测六核”。“一测”即测量体温,“六核”即核验六项材料(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

1)纸质版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若有证件遗失,请提前补办手续)。

3)当日绿色“苏康码”。

4)当日绿色防疫行程卡。

5)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上交)。

6)《中国矿业大学汉语水平考试考点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见附件,认真填写并上交)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16-83592821/83592816

网站:http://sac.cumt.edu.cn/

微信公众号: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国际学院楼2202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