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1.校内住宿

我校现有国际学生公寓楼2栋,即文昌校区学8楼、学17楼,共有学生宿舍近500间。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国际学生,均可申请入住学生公寓。

 

   

国际学生公寓概览               国际学生公共厨房

 

*宿舍有24小时监控系统,居住环境安全、舒适

*国际学生入住原则上安排双人间住宿

*房间内配备空调、暖气、独立卫浴、互联网

*楼内设有公共厨房、洗衣房、活动室等

*宿舍住宿费用标准为:3000//学年(双人间)

2.校外住宿

在校学习1年及以上的国际学生,因个人生活习惯或存在其他特殊原因的,可以申请校外住宿。

1)申请校外住宿学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能够使用汉语进行日常交流,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

b.在本市有亲属或监护人共同居住

c.有偕行家属或因身体原因,不适宜集体生活

d.其它特殊情况

2)校外住宿办理流程

  3)校外住宿期间,国际学生及家属应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和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不扰乱社会治安,主动配合社区管理,严禁违法打工、经商或非法传教,禁止为其他非法活动提供场所。

3.住宿登记

国际学生必须在入境后24小时内办理住宿登记手续。

1)在酒店住宿的,住宿登记由酒店按照旅馆业治安管理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住宿登记,并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送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

2)入境后在学校宿舍住宿的,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个人信息,并按照有关提示上报个人住宿信息。

3)在酒店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二十四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向居住地的辖区派出所关办理住宿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