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会

浏览:时间:2022-06-01


6月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217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红海主持。

会上,教学主管崔晓鹏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综合事务主管尤适宣读了《关于成立国际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院长李红海从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布置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宜。

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在总结时指出,学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完善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学院教职工要坚决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四项工作要求,扎实提升国际学生教育管理质量。他希望,通过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在学校国际化办学中的参与力度,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字作者: 崔晓鹏

图片作者: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