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浏览:时间:2022-06-10

610日上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21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主持。

会上,吴格非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关于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取得新进步的工作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统战委员孟蕾同志领学了《中国矿业大学户外宣传品管理办法》,并就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为主题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发放的学习资料,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吴格非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新的历史条件下,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他强调,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好校党委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国际学生培养的制度和机制,全力营造有利于实现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按照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久久为功的定力,擦亮“留学矿大”品牌;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有机地融入到国际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全方位之中,坚定文化自信,在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向世界展示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


图文供稿:尤  适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