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家级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张滕

浏览:时间:2022-02-25

    张滕,女,汉族,1989年11月,江苏徐州人,在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举办的2023讲好中国故事——来华留学生“对外文化贸易”人才选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潜心耕耘,硕果累累。承担预科生、英文授课硕士生、英文授课博士生《初级汉语听力》《初级汉语口语》《中国概况》《HSK词汇语法》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每学期均超额完成计划工作量。在学院举办的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优秀奖。上学期教授的预科国际学生国家汉语水平考试(四级)通过率达100%。

    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负责学院教务的工作。为学校的中文课程设计和改进给出相关建议,确保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并满足学生的需求。关心学生的学业进展,给学生提供有关选课、课程、毕业等帮助,确保学生学业顺利进行。

    良师益友,无私奉献。倾听学生的问题和烦恼,为他们提供生活及心理等方面的支持和建议。课程之余带领学生参加多种中国文化体验及实践活动,引导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以国际友人的身份为中国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