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2022年国际学院师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浏览: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3日下午,2022年国际学院师生乒乓球比赛在文昌校区乒乓球室成功举办。来自13个国家的32名国际学生及国际学生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以单打为主,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你来我往,将各自的看家本领全都一一展示,比赛过程中不时的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加油助威声一声比一声高。最终,历经三个小时左右的激战,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卢思坦同学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吉布提籍国际学生赫斯获得亚军,土库曼斯坦籍国际学生阿塔什卡获得季军。

 比赛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稳扎稳打,挥汗如雨,不放弃任何一个球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为各年级之间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更加有利于国际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的“小球”文化。

  

图片作者:高

文字作者:郑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