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1.入境签证

来华留学生(下称“留学生”)需凭学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JW201/JW202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申请X1(长期生)或X2(短期生)签证入境,不可免签入境。

*请务必保存好录取通知书和JW201/JW202表原件,以便入境后办理居留许可。

IMG_256 IMG_256

2.居留许可

1)持X1签证入境的留学生须来华后30天内将X签证转为居留许可。一般情况下,居留许可需要每年延期一次,留学生需要至少在到期日期2周前到国际学院办理延期手续。

IMG_256

2)受理居留许可和签证申请的部门:

徐州泉山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黄河南路86号(泉山公安分局行政服务中心)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夏季: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冬季: 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咨询电话:0516-67881601

微信咨询: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3)居留许可(签证)延期所需材料

a. 本人护照

b. 录取通知书原件

c. JW201/202表原件

d. 体检证明(首次申请需要)

e. 本人证件照1

4)交通及费用

交通方式a: 乘坐69路公交车(民馨园方向),从矿业大学站(文昌校区西门)乘车到华润小区站下车

交通方式b: 乘坐地铁3号线(下淀方向)转1号线(路窝方向),从矿大文昌校区站(文昌校区北门对面)乘车到人民广场站下车

居留许可办理费用:400//次(不超过一年)

停留签证或其他短期签证:160//

*如有变化,以受理部门的最新规定为准。

 (5)体检须知

首次在徐州市申请居留许可的国际学生,须提供六个月以内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原件及复印件。如无法提供符合要求的体检证明,学生可自费到徐州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体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西安南路130号

费用:380/人/次

电话:0516-85705199(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要求:(1)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

2)请在上午9:00之前到达体检中心

3)至少在体检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


*更多体检流程及要求,请关注“徐州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直接致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