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一、申请基本条件

1.申请人须为持有外国有效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对华友好,身心健康。

2.申请本科专业,应具有相当于中国普通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

申请硕士专业,应具有相当于中国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申请博士专业,应具有相当于中国硕士毕业及以上学历。

3.本科申请人年龄应在25周岁以下,硕士申请人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博士申请人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4.申请以中文为教学语言的专业,申请人申请时中文能力应当至少达到汉语水平考试(HSK)四级,并提供相关证明。申请人如未达到中文能力要求,可申请额外增加一年汉语预科补习。

申请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专业,申请人须提供有效期内通用的英语水平证明,原则上申请人至少达到雅思5.5分或托福79分水平或参加多邻国英文测试,并在申请时提供成绩单。

5.国家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二、申请时间

春季:2023-10-12023-12-31

秋季:2024-1-12024-7-10

三、申请、录取

1.申请

登录国际学生申请系统https://cumt.17gz.org/member/login.do,按要求真实、完整地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明附件。

2.录取

学校根据申请者的学业表现等综合情况开展录取。

四、申请材料

证件照;

护照(有效期一年以上,在华学生同时提供签证页或者居留许可页扫描件);

本人最高学历证书;

本人最高学历成绩单;

汉语语言能力证明(如有);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文授课专业必须提供);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6个月以内,下载网址:sac.cumt.edu.cn/en/13560/list.htm);

银行存款证明(6个月以内);

无犯罪证明(6个月以内);

导师接收函(硕博士申请者,模板下载https://sac.cumt.edu.cn/info/1026/4779.htm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应为中文或英文,非中英文材料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译本。申请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录取。



招生联系人:潘美辰
电话:+86-0516-83592825
邮箱:meichen.pan@cumt.edu.cn
招生联系人:吴文清
电话:+86-0516-83592816
邮箱:wuwenqing@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