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齐心协力抗疫情 居家劳动我先行 ——国际学生宿舍大扫除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时间:2022-05-04

国际学院院长吴格非与学生亲切交流

国际学院副院长李红海、国际学生辅导员房立政指导学生进行宿舍大扫除

国际学生清理宿舍


5月1日上午,国际学生宿舍大扫除活动成功举办,全体在徐国际学生参与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守护健康。国际学院院长吴格非、副院长李红海、国际学生辅导员房立政等参加本次宿舍检查及文明等级评定。

校内、外住宿的国际学生们一大早就开始了清洁整理工作,对宿舍各区域及公寓内公共厨房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消除卫生死角,改善宿舍通风。本次大扫除活动中,利比里亚籍国际学生毛丽(ABIGAIL D. MORRIS)在完成自己宿舍的清洁后,主动担当,乐于奉献,将四楼公共厨房洗刷一新。她表示,“干净的厨房会让学生们有家的感觉,所以我在做清洁的时候充满了动力。”

国际学院院长吴格非和副院长李红海分别检查了国际学生的清洁成果,并与有关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吴院长表示:“学生宿舍的小环境与当前疫情防控的大格局紧密相连,各位同学在本次大扫除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学生个人主体责任。”李院长表示:“本次大扫除活动既是落实学校开展劳动教育指示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国际学生深刻体会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同时也借此机会培养国际学生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筑牢国际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防线。”


图片作者:尤  适、程  丽

文字作者:程  丽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