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越南校友庆祝母校110周年生日

浏览:时间:2019-05-26







525日,46名越南校友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生日。

一大早,校友们就已经陆续来到了集合地点。见到阔别多年的同学,校友们兴奋而激动,握手、拥抱,重逢的喜悦溢于言表。

上午10时,越南校友视频连线国际学院,学院副院长李红海代表学校向参加庆祝活动的校友表示亲切地问候和诚挚地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成立越南校友会的工作计划,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武文光、阮邓光、阮王明雄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感言。他们首先表达对母校110岁生日的祝贺以及对学校的发展成就的自豪,在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对成立越南校友会的期盼。同学间的互动,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2006级校友阮邓光的创业公司。男同学们在公司草坪上重温了上学时踢足球的酣畅淋漓,女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工作生活经历。

欢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第二天一早,大家依依惜别,互道珍重,期待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