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时间:2022-09-17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吴格非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916日上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主持,全体在院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格非书记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从“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入手,要与第一至三卷相联系贯通。

 李红海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委员孟蕾领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委员陈雪领学《焦点访谈》“高举旗帜谱新篇 踔厉奋发 非凡十年”。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均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拓创新,笃行不怠,做好来华留学提质增效工作。

 吴格非书记对本次学习予以肯定。他强调,来华留学工作服务于国家战略大局,政治性、政策性强,各位党员应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的步伐,走出时代新路,“有的放矢”地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来华留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作者:陈雪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