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浏览:时间:2018-01-19

118日,我院在博一A301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裴松主持, 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裴松老师就刚刚结束的高数模拟考试作总结,裴松老师结合高数A1考试成绩与此次高数模拟考试成绩,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提出批评,并指出高数作为基础学科,是专业课程的基石,学好高数将有助于培养专业能力和素养,同学们要高度重视。高数A2考试临近,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过往考试教训、调整学习态度、继续努力。随后,裴老师对于考场纪律着重强调,他指出考场纪律是一个学生在应该严格遵守的,并且把校内出现的考试违规案例当做反面教材,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由于临近寒假,裴老师首先对一些寒假离校事项作出详细说明,紧接着特别强调离校与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他指出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同学应该注意安全,遇到紧急事件不要慌张、沉着冷静。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提高了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对此次高数模拟考试进行反省,结合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重点复习,同时也对剩余的复习时间合理安排,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文:张英驰 傅盛涵 图: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