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浏览:时间:2018-01-04

       13日下午4点,国际学院在博4A201召开了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辅导员陈忠伟对本学期的学业表现、就业、考研、安全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提醒。2014级辅导员胡长顺老师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陈忠伟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卫生、出行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防患于未然。他强调,大四学生就业面试、研究生复试离校时,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

随后,陈忠伟老师对本学期总体表现作总结,同时提出了的新的目标和要求。针对就业的问题给出了同学们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无论是否打算本科就业都要及时了解目前就业市场和社会的需求,明确读研的目的并及早规划。



在就业方面,陈忠伟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讲解和介绍了如何获取就业信息、如何争取心仪岗位等,要求大家尽早确定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早计划、早行动、不怕跑、不怕苦、不怕烦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会议最后,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业上的几点要求:在剩余的学习阶段中,端正态度对待考试、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希望大家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