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首届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浏览: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2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首届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副理事长程爱民教授、江苏省外国留学生管理研究会会长张海军、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何岩峰以及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副院长李红海参加了评审。会议由吴格非院长主持。

会上,吴格非院长介绍了首届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请的情况,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重点、项目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立项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立项汇报后,根据项目研究内容、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文字作者:崔晓鹏

图片作者:张陆毅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