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时间:2022-11-17

吴格非院长发言

学生仔细聆听会议内容

11月16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在文昌校区懋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副院长李红海、学院相关教师及6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红海副院长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首先指出目前国际学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全体国际学生严格要求自我,认识到安全及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及时敲响安全警钟。随后,吴院长就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出行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国际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国际学生的安全及消防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本次会议后,国际学院将持续关注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作者:房立政 陈麒羽

图片作者:马本 陈麒羽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