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浏览: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引领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文昌羽毛球馆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亲临比赛现场并致辞,为参赛教职工鼓劲加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将高远球、扣杀球、搓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赢得了观赛教师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产生了男单、女单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成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引导教职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文字作者:孙炳芳

图片作者:盛 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