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时间:2022-12-08

吴格非院长检查学院图书室

领导老师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安全防范工作,营造文明安全、整洁卫生的办公和宿舍环境,12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下午2时许,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首先检查了学院教师办公室、会议室、HSK机房、活动室、仓库等办公区域的安全卫生工作。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先后来到懋苑大学生活动中心、文昌校区学八楼和学十七楼学生公寓,针对新安装的设施设备、学生宿舍物品摆放、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存在安全卫生问题的宿舍进行了耐心指导,并且特别强调了公共厨房电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检查宿舍过程中,吴格非院长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规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

随后,吴格非院长一行来到校外住宿的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同学们送去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国际学院教职工和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国际学生在华学习期间创建安全舒适的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文字作者:房立政 陈麒羽

图片作者:崔晓鹏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