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国际学生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时间:2022-12-12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格非教授在国际学生公寓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及时组织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国际学生培养、国情教育等工作。

 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外师生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党支部精心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英双语宣传资料和展板,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国际学生公共生活区域内展示。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走进国际学生公寓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纳入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参考学习资料,鼓励汉语教师在开展相关课程教学时融入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外师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积极消除贫困、发展经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助力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世界经济尽快复苏,是最好的中国故事。国际学生纷纷表示在留学期间感受到了中国在政治、经济、思想、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期望,对“人类命运共同体”产生了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