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时间:2023-01-11

1月10日上午国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主持。

会上,李红海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假期间全院师生的安全问题、学生出入境和日常管理、防疫物资储备以及教职工轮休值班等工作要求。

吴格非院长针对假期间安全和防疫工作作进一步指示。他强调,随着疫情管控逐步放开,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疫情防范能力和留学生防疫工作,把保健康作为当下防疫工作的重要任务,积极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学生进行积极正确的引导,使其理解国家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假期间,更要关注校内外留学生思想动态与健康状况,关爱学生生活学习,提升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全体教职工在值班轮休过程中,要做好工作记录与交接,安全巡查,保证学院日常工作平稳进行,保障安全稳定,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字作者:张  婷

图片作者:盛  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