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浏览:时间:2023-01-22

 1月20日上午,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李红海及辅导员到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国际学生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校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日常安排等情况,并叮嘱学生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假期,同时充分利用在华学习的宝贵机会,感受中国特色新年,利用假期努力提高汉语水平和跨文化能力,将来真正成为连接母国和中国的友谊纽带。

 国际学生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有爱的地方就有家,中国矿业大学就是他们在中国的第二个家。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学生瑞言表示今年是他第四次留校过年,在中国越久,就越热爱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虽然疫情爆发后至今未回自己的祖国,但家中亲人对自己在中国矿业大学学习感到十分放心。

 今年寒假我院安排管理人员定期前往国际学生宿舍巡查,加强与国际学生沟通交流,努力为学生们解决生活难题,做好生活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保证留校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开心、舒心、安心的中国年。  

学院领导走访国际学生宿舍

 

文字作者:陈麒羽

图片作者:盛波  房立政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