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时间:2023-02-24

222日上午,学院在22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吴格非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全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国际学院的工作成绩和短板,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从加强学院直属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教职工工作能力水平、深化留学生特色培养和国情教育、打造留学矿大品牌、创新留学生协同管理机制、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招生、培养和教育管理,切实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

李红海副院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新情况,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招生工作,做好境外学生返校和参加校内学习活动的推进与管理工作,强化对国际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保障校内外师生安全。

学院各科室相继汇报了各自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安排,并进行了相互交流。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教师办公室、会议室、HSK机房、活动室、仓库等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加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作者:张

图片作者:盛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