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史学习

浏览:时间:2023-02-26

为了帮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矿业大学校史,2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26名国际学生参观南湖校区。

10时左右,同学们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房立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南湖校区北门的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房立政老师的现场翻译,国际学生对于我校办学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展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以学校百年发展历史为脉络主线,通过学校各个发展时期的近千幅图片、400余件实物,展示了学校十四次搬迁、十二次易名的办学历史、发展大事、代表性人物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研究生扎德(SHEHZAD KHAN)表示:“今天的参观很有意义,帮助我认识到中国矿业大学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经历了那么多才走到今天,确实很不容易。作为一名矿大学生,我一定好好学习,今后为母校做贡献。”



文字作者:房立政

图片作者:维可(喀麦隆)

图文审核:李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