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泰国进步学校副校长邓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时间:2023-03-03

 

2023年2月27日至3月1日泰国进步学院副校长邓艳女士、高校部副主任王永晶女士访问了国际学院。在此期间,国际学院与泰国进步学院代表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通过会谈,双方商定了泰国短期生代表团访问中国矿业大学的日程安排、组织和费用等主要内容,预计首批代表团将于2023年10月访问中国矿业大学。此外,双方还就泰国校长商务访问团、1-2月短期语言生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会谈期间,泰国进步学院的老师还访问了信控学院和管理学院,深入了解了相关专业的培养情况。此举有助于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加深相互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谈不仅进一步推动了中泰两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也为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泰国进步学院期望通过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合作,提高泰国学生的教育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中国矿业大学也希望通过与泰国进步学院的合作,拓展国际教育资源和实现全球化发展。

图文作者:孟蕾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