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时间:2023-03-13

2023年3月10日下午,院在2217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国际学院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主持会议。

招生与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孟蕾介绍了2023年国际学生招生方案汇报了短期生项目的现状和需要研讨的事项。会议对上述两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如何通过多种途径拓展招生渠道,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服务,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到学校开展学习和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工作视野和思路。

吴格非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对拓宽招生渠道、校友联络、增强学生文化体验感、提升学生对学校黏性和完善2023年度招生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了具体部署。

 

文字作者:吴文清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