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院直属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浏览:时间:2023-03-16

  

 2023315日,我院直属党支部于学院221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格非主持,全体在徐党员参会。

 会上,吴格非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副书记、纪检委员李红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委员孟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委员陈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做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重要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吴格非书记对本次学习予以肯定,他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思考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要以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自强不息的精神,着力打造“留学矿大”品牌,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作者:陈雪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