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开展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时间:2023-04-28


 

2DE5C 57E6E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营造文明安全、整洁卫生的办公和宿舍环境,4月28日,我院开展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午2点半,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副院长兼副书记李红海,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公室相关教职工一行重点对学院配电间、HSK机房、懋苑活动中心以及学8、学17公共厨房和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关键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区域负责人、部分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国际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国际学院安全工作责任网络体系》《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生公寓楼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督促推动学院安全工作的落实。学院要求安全员、辅导员定期开展安全自查、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全院大会、安全专题会议布置安全工作,推动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

文字作者:崔晓鹏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