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我校参加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总结颁奖典礼

浏览:时间:2023-04-26

4月25日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总结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张海军、观摩比赛总评委河海大学阮怀宁教授出席,我校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格非教授一行参加。

首届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于2022年6月启动,全省共有28所本科院校和16所高职院校的85门英文授课课程参加,专业强、水准高、成果丰、特色亮是本次比赛的突出特点。我校参赛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喜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 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全面深化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全英文课程建设,持续推进“留学矿大”品牌建设,坚持打造一支教学水平优、育人能力强、师德口碑好的师资队伍,努力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成效。


文字作者:崔晓鹏

文字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