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时间:2023-05-10


2023年5月8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2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吴格非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方案与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解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吴格非带领与会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吴格非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凝心铸魂、筑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吴格非要求,国际学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各个方面坚持以身作则,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与会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主题教育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将国际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持续推动“留学矿大”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字作者:陈雪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