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招生项目

在线申请

HSK

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杨永年一行来我院​交流

浏览:时间:2023-05-19

 

2023年5月18日,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杨永年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国际学院院长吴格非教授、副院长李红海及招生与项目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谈。

吴格非教授对杨永年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招生及HSK考点的相关情况。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杨永年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我院HSK考点的考试组织等工作,介绍了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在来华留学生招生、汉语教师队伍建设、来华留学生汉语水平教学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会后,丝绸之路国际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杨永年一行参观了我校汉语水平考试(HSK)考场。 

文字作者:崔晓鹏

图片作者:盛波

图文审核:吴格非